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预备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责任感,122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学楼215会议室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党委书记史新强,党委副书记陈立栋,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化学教育硕士赵孟丹担任主持人,43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铿锵有力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领誓人陶泳帅带领43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预备党员代表何世央、酒兆瑞依次发言,他们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畅谈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肩负的责任与担当,表明了投身党的事业的决心和勇气。随后,党委书记史新强发表讲话,他指出,预备党员要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严格践行入党誓言。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能够把党员信仰落实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从而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严格践行入党誓言。

此次党员宣誓仪式的成功开展,鼓舞和激励了预备党员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增强了预备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同时也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党组织注入入了新鲜血液。


上一条:副校长张运礼赴化学化工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走访慰问我院教师和研究生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