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运礼参加我院19级应用化学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26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同学们的诚信考试的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24日下午,我院19级应用化学班于化学楼215会议室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副校长张运礼、学院副书记陈立栋出席此次会议,2019级辅导员席栋担任会议主持人,2019级应用化学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席栋老师对期末考试作了动员,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并邀请张校长发表讲话。张校长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同学们能发自内心地不想作弊;随后张校长通过强调校规校纪,告诉同学们不能作弊;又通过介绍我们监考和巡考等手段,让同学们不敢作弊,如此达到诚信考试的目的。继而,张校长就饮食、防疫和防电信诈骗等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表达了对同学们健康饮食、安全防疫、谨防诈骗的高度期望。最后,张校长希望大家能在期末考出好成绩,在日常生活中保障自身安全,并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元旦。随后,应用化学班全体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体现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的决心。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学生的自身修养,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使其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为化学化工学院后续考试工作的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走访慰问我院教师和研究生 下一条:武汉理工大学寇宗魁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