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一行赴郑州考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副书记陈立栋副院长刘金强,应化专业教师一6人到郑州考察就业实习基地-河南西格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西格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领导王新庆,王玉坤,何占航,朱艳艳对史新强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新庆从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专业检测仪器及发展现状、鉴定经验、鉴定团队、检测体系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专业检测仪器建设、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品质管理体系(ISO9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方面的经验。史新强书记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最后,双方就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学院领导一行人员参观了郑州河南西格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区,实验室以及员工生活区。


上一条:河南师范大学刘玉荣教授莅临化学化工学院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级化学教育硕士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比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