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级化学教育硕士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硕士培养方案,培养教育硕士教育教学基本技能。12月9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学楼509教室举办2021级化学教育硕士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比赛,副院长刘金强、冯勋出席此次活动,2021级化学教育硕士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刘金强致开场白并简要介绍比赛内容、规则及评分标准。随后,大赛进入硬笔书写环节,每位选手都专注认真,字体规范美观,卷面整洁无错别字,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赞赏。接着,比赛进入粉笔字书写阶段,由评委拟定题目,选手进行现场展示。其中,张芷君同学排版合理,字迹娟秀多姿,讲究笔法,充分展现了她的书法功底和师范技能。然后,比赛进入普通话朗诵环节,参赛选手们以铿锵有力、婉转悠扬的朗诵展现出自身功底,更是凭借丰富的内容和富有艺术的形式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冯勋对本次比赛和选手们的表现作出点评,并给予他们高度赞扬,希望选手能够积极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有利于促进各位教育硕士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教学能力,同时奠定了化学化工学院培养全能型教师的基础,推动了未来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一行赴郑州考察就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文明礼仪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