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我院学子求职知识,提高学生对未来的规划能力,10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G4-406教室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业办主任亢国辉、2021级辅导员杜鹏飞及部分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学生王旖旎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各位参赛选手结合PPT介绍了自己对于职业规划的理解,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兴趣以及对自我的剖析预选职业,并就心仪职业的发展前景讲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决策,体现了同学们对未来美好职业的憧憬。大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各位选手风格各异,对于职业规划的想法也截然不同,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演讲指出其不足与优点,并根据个人特点给予选手改进意见,鼓励他们认真规划未来的蓝图。最后,2019级化学一班程静同学以其完备的职业规划和出色的演讲水平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职业规划意识,对我院学子未来择业、就业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研究生“开学第一课”入学活动 下一条: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受邀到我院举办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