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研究生“开学第一课”入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了解,打造新学期良好开端。10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学楼506开展研究生“开学第一课”入学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冯勋、研究生导师及2021年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冯勋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期待。随后,冯院长从院情及专业简介、研究生培养、毕业要求三方面对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冯院长表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习不同,需要有更高的自制力和更强的学习主动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尽早做好自己的学习生涯规划。此外,学院领导与老师也会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同学们能够无后顾之忧地投入科学研究。随后,为强化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张永花组织观看《2021秋季开学第一课》视频,告诫同学们尽管当前全国疫情正在得到控制和好转,但依然不能放松警惕,要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全情投入学习。

新学期,新征程,本次开学第一课让研究生新生初步了解了化学化工学院基本情况,帮助同学们树立起新的目标,激励他们勤奋学习,为以后美好未来打下坚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师生受邀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学术年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