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受邀到我院举办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 点击:[]

 10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刘晨湘老师,于化学楼215会议室举行郑州大学化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马录芳、副院长冯勋出席此次会议,2018级和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冯勋对刘晨湘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刘晨湘老师从学校概况、科学研究实验环境、科研团队与导师队伍、硕士研究生招生体系等方面对郑州大学化学学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展现了郑州大学化学学院实验平台好、效率高、师资力量雄厚的优势。随后,刘晨湘老师对该院研究生选拔培养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介绍,并详细讲解了近年来学院对研究生的一些优惠政策,让在场的同学对该院研究生培养及就业前景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同学们填报志愿提供了十分有价值的参考。会议最后,刘晨湘老师对我院学子的备考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积极报考,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刘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使我院备考的同学更加清晰地了解了郑州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招考的相关情况,提高了考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同学们考研成功的信心。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