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进行线下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点击:[]

9月30日上午,副院长冯勋带领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对化学化工学院所有基础教学实验室、研究室和精密仪器室的安全和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发现大多数实验室卫生状况良好,实验物品摆放整洁,无明显安全隐患,学生实验药品耗材准备到位,表明大部分老师们已经按照学校前期通知精神认真进行了自查和整理。但也有不少实验室存在卫生状况差,有机溶剂和实验用品摆放混乱,废液桶、打扫卫生工具等和消防器材混放,学生做实验没有着实验服,安全记录不完善等问题。针对这些情况,检查组当场和所在实验室的负责老师进行了交流,当面指出所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他们限期进行整改,确保国庆假期期间的实验室安全以及开学后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赵海彦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