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海彦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 点击:[]

9月15日上午,副校长赵海彦一行3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赵冬生处长、赵虹元副处长一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首先,副院长刘金强就我院线上教学、专业建设、教学研究、课程建设、教师团队建设、学生专业竞赛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最后,马录芳院长就学院近期主要工作,特别是一流本科专业申请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赵海彦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在ESI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管理、专业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专业建设方面再上台阶,化学专业力争拿到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同时,以师范专业认证和工程认证为抓手,重视成果导向,强化现有专业,补短板、强弱项;二是做好科研反哺教学,将学科前沿纳入到课堂教学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三是要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建设,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为抓手,着力加强人才团队培养。


上一条:学院进行线下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