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运礼深入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0 作者: 点击:[]

7月7日,副校长张运礼深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安全排查,重点排查了实训室、实验室、办公室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相关场所安全防护设施及消防设备配备的情况。在走访排查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时,张运礼特别强调要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学院领导班子要贯彻落实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消防安全工作,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学院领导要切实把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并且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实验室安全隐患,能够现场整改的要求立即进行了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提出由相关责任单位尽快拿出解决方案,限期整改。同时,学院要加强实验室安全及消防安全的宣传和培训力度,普及安全基本常识,开展疏散逃生等多种形式的安全演练,使广大师生熟悉掌握火灾防范、扑救、逃生等技能。同时,要加强警示教育和督察监管,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坚决杜绝实验室及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喜讯] 我院张丽雷博士在2021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 副校长张运礼莅临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