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运礼莅临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 点击:[]


7月7日下午,副校长张运礼莅临化学化工学院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化学楼215,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代表学院党委向张运礼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史新强从召开党委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开展专题研讨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加强政治引领,开展特色活动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张运礼充分肯定了我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希望我院下一阶段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的重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史学习,注重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学习党史的成效。


上一条:副校长张运礼深入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18化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