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 我院张丽雷博士在2021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17 作者: 点击:[]

近期,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组织的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通过层层选拔,被学院选送的青年教师张丽雷博士不负众望,荣获工科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届时张丽雷博士等获奖教师还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
      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通过举办教师教学竞赛、为新入职教师配备业务成长导师、积极推荐优秀教师参加校级以上各级各类竞赛等举措,推进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着力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强化教学手段,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全方位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持续打造了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持续提升。
      
倡议化学化工学院广大青年教师以张丽雷老师等一线教学骨干为榜样,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刻苦钻研教学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在教书育人本职岗位上勇于建功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张丽雷老师等一线教学骨干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教学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1年“微瑞杯”第二届华中赛区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副校长张运礼深入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