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18化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作者: 点击:[]

为了使学生更深刻地落实教育实习内容,反思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加强教育教学建设,给实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6月25日,我院于G4-501教室举行实习总结大会,院长马录芳、副院长刘金强、党委副书记陈立栋、卢志强老师、辅导员亢国辉以及2018级化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2018级化学二班班长李众鑫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学院领导首先对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状。表彰结束后,校级优秀实习生代表闫祥贺,郑洪瑞,张颖,周昆红等分别就三个月的实习生活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和大家分享实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副院长刘金强对参与教育实习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肯定了大家在实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通过实习公开课很好的展现了我院师范生的教学风采,看到了我院师范生的成长,并见证了师范生从模拟课堂教学到实践课堂教学的转变。

最后,副书记陈立栋勉励大家,实习已经结束,应该及时为自己树立新的目标,并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进行考研或者就业的准备。与此同时,陈立栋也和同学们分享了往届学长学姐考研成功的经历、经验,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实习总结大会的召开,让我院学子对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能够更好的应对未来工作中的困难。并且让我院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给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进而使他们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上一条: 副校长张运礼莅临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习就业动员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