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体魄,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和发展党的百年精神,411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周山森林公园举办“学党史,强体魄,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山森林公园的广场上,教职工组织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南泥湾》等红歌。随后,教职工们进行了《永远跟党走》、《中国力量》诗朗诵的团体活动,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始终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记录今天的红色之行,以此来提醒自己牢记对党的誓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百年党史的号召,也有利于党员们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百年精神。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