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点击:[]

为促进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意识,411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周山森林公园踏青春游。

活动伊始,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组织参观周山森林公园,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催人奋进的活力。接着,为进一步强化本次活动的互动交流,教师们于公园广场上谈论着学术工作、生活感悟以及公园风景等话题,兴致满满,尽显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的青春朝气。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来记录今天的团体之游。

此次团建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教职工在工作压力之下放松身心,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也为化学化工学院未来教学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体魄,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做新时代的合格教师”主题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