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点击:[]

为使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412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15会议室开展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从哪里来”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党委副书记陈立栋担任主讲人,化学化工学院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陈立栋书记从“中西制度优势之比较”、“中国制度优势之所在”、“阔步走向世界的中国”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向积极分子简要分析了西方民选政治及其民选政治导致的人亡政息等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加深了积极分子对西方制度弊端的了解。随后,陈立栋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中力量办大事,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中风险挑战的能力 ”、“有效的人才培养和选拔机制”、“ 执政高效,强大的学习能力和纠错能力”、“可以真正代表全体人民”等几个方面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行了讲述。最后,陈立栋表示,希望积极分子能够理性、客观地树立制度自信。

此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内涵,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


上一条:我院与孟津麻屯中心校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体魄,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