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麦可思杯”课程教学大纲评比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为开展专业认证做准备,提高我校教师课程教学大纲编写水平,根据学校统一要求,我院于2020年9月—2020年10月开展“麦可思杯”课程教学大纲评比活动。10月29日上午,在化学楼214会议室进行院里专家初步评选。

本次评审工作成立了以马录芳院长为组长,刘金强副院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成员有傅玉琴、唐四叶、冯勋、李冠峰、付维军、王伟周共6位老师。全院共有13门课的教学大纲参加了评选,最后选出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

通过本次课程教学大纲评比,教师们明确了教学大纲与人才培养方案的支撑关系,提高我院教师课程教学大纲编写水平,为开展专业认证提供了思路、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2020 洛阳市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中学化学班开班 下一条:我院举办“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微党课大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