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点击:[]

为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激发党员自我教育意识,创新“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10月22日下午,我院于化学楼215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微党课赛,我院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此次比赛。党委副书记陈立栋担任主持人。

比赛中,我院7个党支部推荐的参赛选手分别以2020,我们这样当老师——高校教师的使命与担当、“立德树人,德为根本“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疫情有感”、“敢担当,有作为”、“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弘扬抗疫精神,凝聚时代力量”为题娓娓讲述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所获

为本次活动添彩的是,党委书记史新强同志以“浅谈党支部的工作”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他强调说,党支部在推进我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着工作托底、任务落实和组织保证的重要作用,要认真搞好党内学习和培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终,赵颖老师荣获一等奖,孔文鑫老师和刘丰老师荣获二等奖,韩民乐老师、冯瑞琦、杨泰鑫和李佳仪荣获三等奖。

本次微党课大赛的开展不仅使党员同志了解到党的理论知识,促使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有利于提升党课教育质量,加强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麦可思杯”课程教学大纲评比 下一条:我院党理龙博士在分子“8”字结的组装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