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 点击:[]

9月8日上午10时,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自行居家收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同时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的伟大壮举取得了人类抗击传染病历史上的重大胜利。此次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是这次战疫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者,是人民英雄的代表者。我院师生表示,他们是新时代的民族精神脊梁,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在铭记他们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贡献的同时,在自身岗位上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激发了我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并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在灾难面前坚韧不拔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使我院师生再次感受到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20年第十四届化工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