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我院组织各个班级于9月13日在G4教学楼举办了“开学第一课”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我院党委书记史新强、党委副书记陈立栋、副院长冯勋、刘金强以及17、18、19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各个班级组织同学们观看“开学第一课”教育宣传片并集中学习了我校新冠防控学生手册。随后,党委书记史新强向同学们传达了疫情防控的现状及潜在危险,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重视防疫,不能掉以轻心,要听从指挥,遵守学校规定制度,不必要的情况下尽量不出校门。接着,史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并告诉同学们疫情防控时期也是很好的学习时期,希望同学们可以抓好课余时间去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树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学院其他领导及年级班主任、辅导员也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遵守学校规定,尽快回归课堂,珍惜大学期间的学习时光,用心反思大学生活,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最后,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同学们在《我和我的祖国》同唱声中结束了此次“开学第一课”。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疫情防控的现状,使同学们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自身责任,鼓励同学们要有敢于担当的作为,在感受大国力量、中国精神氛围中好好学习,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史书记给同学们上“开学第一课”


刘院长给同学们上“开学第一课”


上一条:我院各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