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新进教职工“认家门”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5:29:38   浏览:

    9月18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以“知校爱校、建功洛师”为主题的新进教职工“认家门”暨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10时,随着防空警报拉响,全体参训人员原地肃立默哀,深切缅怀在“九一八”事变及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仁人志士,历史时刻提醒我们勿忘国耻、激流勇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这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为此次活动赋予了更加深刻的含义。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以合作沟通、激情创新、团结、凝聚为主题,通过合力建塔、疯狂市场、夺宝奇兵等团体项目帮助新进教职工建立起彼此间的信任,培养信息整合和团队协作的能力。拓展活动中,各个团队听从指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拓展任务,展现了我校青年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连续多年开展“认家门”活动,旨在强化工会思想政治引领,把握工会定位,立足教职工多元化需求,完善服务职能,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将工会组织建成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温暖娘家”,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授旗仪式

    团队组建

    缅怀先烈

    合力建塔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教职工健康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全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