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
    ◆关于推荐洛阳市三八红旗手结果的公示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17:22:47   浏览:

    1月8日,迎着冬日里久违的暖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带领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图书馆、文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书法家,来到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义写春联,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把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的祝福送给村民们,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来到活动现场,村民们早已手持红纸等候在村委会广场,书法家们摆起书案,挥毫泼墨,楷书、隶书、行书、草书的春联令人目不暇接、拍手称绝。一幅幅充满美好寓意的春联为广大村民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浓浓的墨香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和谐、吉祥的喜庆氛围,村民们看着手中祝福满满的春联、喜庆的“福”字,个个笑容满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校工会已连续多年开展义写春联活动,对联虽小,却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情感、民族记忆和美好希望。同时让更多的基层群众享受到乡村振兴“文化惠民”的成果,深受广大村民的欢迎。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