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发布时间:2022-11-01 09:47:47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凝聚力,3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羽毛球训练馆鸣金。

    与以往团体赛不同的是,此次比赛共设立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竞赛规则方面采用三战二胜制,所有报名选手随机分组竞赛,第一阶段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从团队比拼到单兵作战,从排兵布阵到实力硬刚,赛制的改变不仅提升了比赛强度与质量,还增强了不确定性和趣味性。

    赛前积极热身,参赛选手换上运动装秒变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一边熟悉场地、练习脚步和球感,一边欢快交谈、相互加油鼓劲。赛中场面激烈,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无不展现出选手们高超的球技;绝妙精准的扣压和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选手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场外观众热情,正所谓“引拍弯似弓,重杀势如虹”,赛场上选手矫健的身姿和精彩的对决,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羽毛球男子组前四名分别是刘振中、王兴春、张永、陈洪四位选手,女子组前四名由陈璐、李静玉、牛莉、梁俊香四位选手获得。

    此类教职工喜闻乐见文体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放松身心的机会,另一方面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体氛围。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