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全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6 10:52:14   浏览: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总工会联合开展的“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全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3件作品均获表彰。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白溯、兰皓博的作品《祖国,到底是什么》获得全省职工系统一等奖第一名,文学院秦铭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一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王洋博、邓冲、李海瑞、王新宇的《凝心聚力新时代逐梦奋进新征程》获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二等奖。

    接到活动通知后,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分工会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上报作品或讲述时代发展中引领我们坚定向前的先辈故事,或歌颂伟大祖国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宏伟蓝图,从内容的选取到参赛者的语言表达、情感抒发、诵读技巧,再到情景的表现和视频后期的精良制作等都体现出较高的水平,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匠心筑梦,矢志育人”的远大理想。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提升政治素养、打牢思想根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朝着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新进教职工“认家门”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女子气排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