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教职工健康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0:12:17   浏览:

    为丰富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在岗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22-23日,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在枣园操场分组、分时段组织开展教职工健康趣味运动会,累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健康趣味运动会设有合力搭建、两人三足、珠行万里、同心鼓、旱地龙舟等5个项目。赛前,教职工们熟悉规则、反复练习,调整到最佳状态;赛场上,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时而屏息搭建高塔,时而奋力带动龙舟,时而束脚全速奔跑,时而牵绳颠球擂鼓,有功败垂成的惋惜,更有大功告成的欢喜。一次次的跌倒失败,又一次次的携手站起,教职工们在留校值班值守的同时,一起分享运动的激情,感受体育的魅力。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和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健康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更彰显出我校教职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助推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尽心尽力。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新进教职工“认家门”暨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