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10:15:03   浏览:

    5月24日下午,工会办公室党支部在成均楼A-430会议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第六督导组特邀组织员高志卿、郭红娟莅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红章主持。

    高志卿同志对会议程序和材料内容进行说明并提出要求。付红章首先通报了支部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等材料的学习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问题查摆情况。随后围绕“六查”内容分别汇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并听取批评意见,支部党员逐一对标对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自我批评材料联系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相互批评环节开诚布公直指问题,“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通过查摆问题、交流思想,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郭红娟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会议程序规范,内容深刻,批评中肯,达到了以案促改、以案为鉴、以案为镜的目的,对会议的组织表示充分肯定。但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针对性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最后,付红章代表支部作总结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精准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二是加强调查研究,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深入基层了解教职工需求;三是提高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四是针对职工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敢于担当作为。下一步,将继续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关怀慰问·情暖六一”活动
    下一条:我校多名教师和集体荣获市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