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获奖名单公示
    ◆重实践提升 建保障新功——我校举办后勤职工技能大赛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思想凝心铸师魂 建新功志做大先生”主题宣讲会
    ◆主题教育|我校组织开展“关怀慰问·情暖六一”活动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推荐河南省模范职工小家结果的公示
    ◆主题教育|工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主题教育|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我校在2022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多名教师和集体荣获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07 16:29:42   浏览: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为表彰先进,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洛阳市召开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洛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授马录芳被授予“洛阳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受邀出席大会。

    5月6日,洛阳市妇联组织召开十四届三次执委会暨洛阳市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对2021年度洛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洛阳市三八红旗手、洛阳市三八红旗集体、洛阳市巾帼文明岗、洛阳市巾帼建功标兵以及洛阳市“最美家庭”进行表彰,我校荣获多项荣誉:工会办公室朱丹获评洛阳市“三八红旗手”、音乐学院分工会获评洛阳市“三八红旗集体”、图书馆特展部获评洛阳市“巾帼文明岗”、外国语学院程锦获评洛阳市“巾帼建功标兵”、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办公室赵江家庭被评为洛阳市“最美家庭”。

    近年来,我校工会积极选树和推荐先进典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辐射带动作用,开展“巾帼建功”系列活动,激励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为营造对标先进的浓厚氛围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工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