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16:48:16   浏览:


    /赵向阳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校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广大女职工过上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凝聚学校发展的正能量,新学期开学伊始,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研究决定,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在不聚集的前提下,由各分工会结合本职工作组织开展适合本单位女职工的文体活动。

    文件下发后,各分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制定了各具特色的活动方案。有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校园健步走活动,大家一起漫步校园,享受春光,欣赏春色,留下靓丽倩影;有的分工会开展“校园美”绘画、摄影、书法、手工艺品、插花等具有艺术特色的活动,一幅幅作品美轮美奂;有的分工会组织开展同心鼓舞、掷飞镖、踢毽子、掷乒乓球、跳绳、巧手自制美食等多姿多彩的活动;还有的分工会组织进行拔河比赛,参赛教职工热情高涨,欢呼声加油声响彻云霄……大家以各种各样的活动方式,展现着新时代女性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享受着运动的快乐,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本次庆祝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让大家极大地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享受生活中的无限乐趣,集体的力量也在活动中悄悄凝聚,同时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上一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带队慰问假期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