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获奖名单公示
    ◆重实践提升 建保障新功——我校举办后勤职工技能大赛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思想凝心铸师魂 建新功志做大先生”主题宣讲会
    ◆主题教育|我校组织开展“关怀慰问·情暖六一”活动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推荐河南省模范职工小家结果的公示
    ◆主题教育|工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主题教育|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我校在2022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1 15:56:50   浏览:

    3月10日下午,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在成均楼A-430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付红章主持。

    付红章首先从经费收入、经费支出和收支结余等三个方面对《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进行了说明,他指出,2021年,我校工会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本着“统筹兼顾、保证重点、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结合当年的工作要点,合理安排日常开支,把较多的资金用在开展职工活动和为职工办实事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随后,通报了《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撰写过程与主要内容,他强调,工会作为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也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同时,详细说明了“最美教师”遴选、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和工会干部培训等工作。

    各位委员审议并集体表决通过了《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纷纷表示将围绕工作要点,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庆祝三八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