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高校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调研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 10:45:30   浏览:

    12月15日上午,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乔建民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2019至2020年度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情况进行调研。汇报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财务处负责人和工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郭新民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和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工会财务管理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会履行各项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面对工会财务方面出台的新政策新规定和会计管理制度改革,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化管理尤为重要,希望各位领导对工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深入总结反思,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工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乔建民传达了本次调研的内容和要求,对我校工会工作及工会财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党政领导的重视与支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20年度“工会财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的获得也证明了学校工会财务工作管理的规范性,希望学校工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与时俱进,全面提升,高标准做好工会财务工作。

    汇报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仔细查阅了工会财务相关材料并走访查看了部分教工小家及工作室的建设情况。

    汇报会现场

    调研组走访查看教工小家建设情况

    调研组查看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材料



    上一条:我校杜燕红、杨数强、季云博获得省级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