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荣获省2020年度“工会财务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11-03 17:15:08   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工会财务先进单位,我校工会名列其中。

    我校工会已连续多年获得此项荣誉。近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行政、学校财务、审计部门和上级工会的精心指导下,认真执行工会财务政策、法规和制度,立足规范服务,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抓细抓实财务资产管理工作。在经费使用的安排上,一切以学校工会会员为本,坚持为教职工服务。工会财务核算规范、凭证齐全,按规章制度办事,坚持财务开支“一支笔”审批制度,做到量入而出,杜绝乱支浪费现象,努力提升工会财务管理水平。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不断加强对基层分工会财务指导服务,全面推进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使工会经费更好地服务基层和职工,切实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条:我校4项河南省工会理论与实践研究立项课题顺利结项并获奖
    下一条: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