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工会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1 15:05:58   浏览:

    窗体顶端



    10月20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工会副主席姜保雨一行5人来到我校考察调研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运行相关情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亲切接待了姜保雨一行。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A430会议室召开,工会副主席付红章、张新芳,河南省总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科研处处长张瑞玲等参加座谈。

    付红章对南阳理工学院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兄弟院校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工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张瑞玲以工作室“劳模示范带领”的核心作用为基础,对工作室的创建运行、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创新项目、创新成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张新芳对照省级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评选指标,从场地设置、团队建设、制度完善、成果转化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室创建申报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具体事项。

    姜保雨副主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工会有机会多交流学习,彼此借鉴工会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共同促进工会工作的进步和发展双方就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和民主管理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姜保雨一行到张瑞玲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会后,周口师范学院一行在我校副校长李晓彦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国三彩艺术馆和校史馆。会后,周口师范学院一行在我校副校长李晓彦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国三彩艺术馆和校史馆。会后,周口师范学院一行在我校副校长李晓彦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国三彩艺术馆和校史馆。窗体底端

     


    上一条:伊滨区单身青年联谊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校工会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