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7-30 16:24:55   浏览:

    7月28日上午,校工会对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正在值勤加班的保卫、人事、财务、后勤集团等单位的教职工送去学校的关怀。

    校工会负责人带着种类丰富的慰问品,走访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并感谢大家不畏酷暑、默默奉献、辛勤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同时将一份份“爱心”送到大家手中,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做好个人保护,确保安全健康工作。在场的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工会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为坚持在岗工作的教职工着想,不仅为大家准备了解暑降温的水果和酸奶,更送来了大量的食品,让大家中午在办公室就能解决吃饭的问题,在炎炎夏日,不用再为了吃午饭而奔波受累。

    多年来,校工会坚持在每年暑期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并通过不断调研,努力提高活动的精细化和精准度,将爱心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工会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庞彩霞在河南省第三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上夺得两项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