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教职工男子篮球、女子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1 11:52:58   浏览:

    文/图 赵桦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党爱校热情和工作激情,5月20日至5月2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洛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女子气排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经过为期10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男篮、女排均采取5人制的比赛形式,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共有17支男篮代表队、23支女排代表队共计4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分为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和名次赛三个阶段进行。

    男篮赛场上,每名参赛队员都不甘落后,双方你争我夺,比赛异常精彩。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他们凭借灵活的跑位、流畅的进攻、顽强的防守和精准的投篮频频得分。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场下的观众也很给力,喝彩欢呼和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联队获得教职工男篮比赛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联队,后勤服务集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联队获得二等奖;机关、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体育学院和公共教研部代表队获得特别贡献奖。

    女排比赛同样精彩绝伦,运动员们神采奕奕,活力四射,精准有力的发球、奋力一跃的拦网、风驰电掣的扣球、快速默契的配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她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竞赛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观众。最终,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公共教研部、机关、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历史文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联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国土与旅游学院代表队,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特别贡献奖。


    男篮比赛现场

    男篮比赛现场

    女排比赛现场

    女排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关怀慰问·情暖六一”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颈椎、腰椎常见病科普”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