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洛阳农博园踏青春游

    发布时间:2021-04-17 14:26:28   浏览: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和煦、生机盎然,正是一年中最惬意的季节。趁着"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的好景色,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4月16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工会组织700余名教职工到洛阳农博园开展踏青春游活动。

    经过二十分钟的车程,12辆大巴车缓缓停靠在带有汉魏建筑风格的农博园门口。洛阳农博园是由洛阳农林科学院建立的一家三星级牡丹观赏园,位于二广高速关林站东8公里。园区占地823亩,以牡丹科研及文化展示为主体,集农林科研、农业科普、成果展示、果蔬采摘、休闲观光为一园,园区环形道路贯穿,景观、广场相伴,绿化葱郁有序,“农”韵浓浓,“博”览壮观。教职工们行走在这一大片五彩斑斓的牡丹花圃之中,感受徐徐微风带来的大自然的气息,一路姹紫嫣红、花香四溢,令人心旷神怡,身心舒畅。大家在园内欣赏美景的同时,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半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但令人心情畅快。

    这次踏青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为大家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享受运动、享受快乐生活的同时,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颈椎、腰椎常见病科普”健康讲座
    下一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