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会办公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5:25:03   浏览:

    3月11日下午,工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在A-410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付红章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靠的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坚实物质基础,靠的是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守执着,靠的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

    付红章表示,我们河南省从建国到现在有很多在脱贫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希望大家下去多查资料学习。同时,校工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进行调研,了解实际情况,让农民得到切实的帮助,让教职工也得质优价廉的农产品。

    随后,付红章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付红章号召大家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任务明确、完成时间具体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将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秀的成绩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现场照片


    上一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