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10 16:44:03   浏览:

    日前,从全国妇联传来喜讯,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被全国妇联授予2020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副校长张运礼一行来到学前教育学院慰问,向每位女教工送上节日的鲜花和春天的祝福。

    学前教育学院注重师表化育,以师德润养师德、以形象塑造形象,学院高度重视发挥巾帼力量, 2015年荣获河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2017年以优异成绩通过河南省学前教育专业评估,2018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9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涌现出一批勇挑改革发展重任,以担当示范担当、以卓越引领卓越的巾帼团队,女教工先后获评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河南省教学名师”、“中原教学名师”,河南省文明教工等荣誉,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高校女教师的光辉形象;鼓励支持女教工提升自我,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洛阳市乃至全国幼儿教师培养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本次我校是洛阳高校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也是近十年来赢得的第二个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向受表彰的女教工献花

    副校长张运礼向受表彰的女教工献花

    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付红章向受表彰的女教工献花

    集体合影



    上一条:工会办公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爱我校园 寻找靓点”庆三八校园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