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爱我校园 寻找靓点”庆三八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4:45:03   浏览: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我校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爱我校园,寻找靓点”庆三八校园健步走活动,让美丽从健走开始,使魅力由分享升华。

    3月1日—8日,各分工会女工根据活动方案设置的地点,以健步走的方式,三五成群,惬意地沿着蜿蜒的校园水系欣赏校园美景。校园的湖水在阳光下泛着层层涟漪,柳枝吐芽,桃花、杏花、腊梅、迎春花竞相开放,散发出诱人的香气,不知名的小花星星点点吐露出各种颜色,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明媚气息。湖面的黑天鹅、大白鹅、嬉戏的小野鸭更增添了勃勃生机。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拍照留念,一幅幅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展现着新时代女性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女教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放松身心、交流思想、增进了解,在缓解工作压力同时,感受到健身的快乐;同时亲近自然,感受到校园里的春意盎然,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使大家身心愉悦、热情饱满地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上一条: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作品在洛阳市优秀家风原创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