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作品在洛阳市优秀家风原创文艺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09 14:43:03   浏览:

    日前,洛阳市优秀家风原创文艺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创作的家风故事《浓浓亲情 协力闯“关”》荣获三等奖。3月7日晚,应广大观众要求,展演活动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一套和巾帼云平台同步直播,反响良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市委关于家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联合开展“庆三八 迎华诞”优秀家风原创文艺作品展演活动,以优秀的家风文化喜迎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件下发后,校工会女工委积极响应,精心挑选素材;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认真准备,以《浓浓亲情 协力闯“关”》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校数学科学学院老师薛琳孝老爱亲,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悉心照顾爱人爷爷的感人画面,展现出了美好的家庭、美好的家风。整场故事内容丰富,故事感人,说理深刻,用自身传承好家风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建设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汇聚强大正能量。

    2f20897d20335073d273217107ea530


    上一条:学校开展“爱我校园 寻找靓点”庆三八校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4项课题获批河南省工会理论与实践研究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