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0:23:47   浏览:

    文/图 司马明

    11月12日下午,校工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专题培训会,邀请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骨干教师付朝莅校,为全校170名“双代会”代表授课。

    付朝老师做了题为《开好双代会当好双代会代表》的讲座,在两个多小时中,他结合实际案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互动式的授课方式,阐释了“树立中国工会意识、‘两会’的区别、教职工代表的产生、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流程以及如何写好提案”等重要内容,并详细讲解了教代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以及教代会代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让大家清楚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代会代表。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学到了许多关于高校“双代会”的“干货”,对即将召开的我校四届一次“双代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尤其是新当选的代表,感触更为深刻,他们清楚了自己作为“双代会”代表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表示下一步将做好主人翁,为学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20年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校工会举行“牵手秋天·幸福启航”单身青年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