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行“牵手秋天·幸福启航”单身青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09:06:25   浏览:

    10月25日上午,我校工会女工委与洛阳理工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牵手秋天·幸福起航”高校单身青年联谊会在洛阳市定鼎门广场举行。来自中航光电、725研究所、洛阳银行、驻洛高校以及洛阳市直机关等单位的300余位男女嘉宾参加了活动。

    本次联谊会设计多个游戏环节,几轮游戏下来,男女嘉宾从起初的约束、拘谨渐渐变得热情、大方。通过面对面交流,大家增进了了解、建立了联系。整个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参与者倍感亲切温馨,活动结束后又建立了微信群进行深度交流。单身教职工们表示,因为平时工作繁忙、生活和工作的圈子小,很少有机会可以结识新朋友,特别感谢学校精心打造的情感互动交流平台,为自己争取了邂逅美好爱情的机会。

    校工会女工委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三年来牵头举办了6场大型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此次活动是落实工会活动初心使命,竭诚为教职工服务的重要举措,今后校工会女工委还将开展类似活动,为解决青年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搭建更多的平台,使广大青年教职工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之中。

    微信图片_20201026211554

    现场照片

    微信图片_20201026211708

    现场照片

    微信图片_20201026211727

    现场照片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师德征文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