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团队>>正文

2020级音乐学四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3-05-20 人气:

     

5月19日晚,我院2020级音乐学四班实践演出在B101小剧场成功举办。

演出以舞蹈串烧《Lion Heart+flower+tell me tell me》开场,点燃观众的热情。民乐合奏《雪落下的声音》展现出同学们出色的演奏技巧和协作能力,将中国传统音乐的韵味和现代音乐的元素融合在一起,让传统音乐焕发出新的魅力。相声《武坠子》生动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欢声大笑,连连称赞。歌曲《教我如何不想她》,演唱者将古典文学的美表达得生动形象、柔美且不失力量。朗诵《中华颂》带着历史的厚重感,让观众重新感受大中华的历史变迁和世事沧桑,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最后,演出在全班同学的大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中圆满结束。

本次实践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水平,丰富了舞台经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文/图 辛蕊屹 陈嘉萍 邢恩祈 郗广照)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