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团队>>正文

“我心歌唱,声爱同伴”——我院混声合唱团教学汇报音乐会成功举办

  • 来源 时间:2023-05-19 人气:

     

5月18日晚,我院混声合唱团教学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学院大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郎晓林,党委副书记池琳琳和各院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本场音乐会,混声合唱团在赵珊和崔玮晨的指挥下以混声、男声、女声三种方式倾情演唱了12首作品。

音乐会以混声合唱《歌唱的理由有很多》开场,以朴素动人的歌词,将歌唱的理由向现场观众们娓娓道来。一首欢快童趣的男声合唱《崖上的波妞》,轻盈欢快的旋律和男生们孩子气的演绎,让在座观众忍俊不禁。《花树下》响起,台下静寂无声,仿佛置身于一棵落英缤纷的花树下。舒缓清澈的《城南送别》再绘夕阳渐晚、芳草萋萋之景。混声合唱《敇勒歌》明朗豪爽,音调雄壮。《洛阳师范学院校歌》气势恢宏,余音久久回荡。最后,音乐会以一首晚安曲《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圆满落幕。

据悉,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混声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已有34年的光辉历史,在学校各项重大演出和比赛任务中演绎了无数精彩的作品,精湛的技术水平赢得了校内外广泛赞誉。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混声合唱团将继续秉承严谨务实、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用歌声向每一位听众传递温暖的力量。

(文/图 王悦 刘培琳 姬智 韩恩惠 唐思烨)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