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团队>>正文

2020级音乐学三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3-05-13 人气:

     

5月12日晚,我院2020级音乐学三班实践演出于B101小剧场成功举办。

演出在活力四射的的开场舞《Good Time》中拉开序幕。器乐合奏《贝加尔湖畔》将多种乐器元素完美结合,音色和谐统一、旋律优美动听。一曲《唱离愁》婉转悠扬,典雅的旋律如同丹青中的留白,让人沉醉。中场舞《恋爱告急》元气满满,舞者们极具舞台表现力,配合默契,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女生独唱《哈巴涅拉舞曲》在表演者专业的唱腔下更具魅力,动人心弦;快板《同仁堂》展现出了中国传统说唱艺术的独特魅力,风趣幽默的表演让观众们连连叫好,掌声不断;朗读《祖国到底是什么》表达着同学们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最后,演出在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精彩的演出与灯光舞美的配合呈现出了完美的舞台效果,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此次实践演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丰富了学生们的舞台经验,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面貌。(文/图 靳晓春 何馨怡)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