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团队>>正文

2021级音乐表演三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3-03-18 人气:

     

青春澎湃,活力飞扬。3月17日,以“朔”为主题的2021级音乐表演三班实践演出在B101小剧场圆满结束。

演出开始,一段活泼可爱的开场舞《快乐崇拜+bar bar》动感十足,燃爆现场。民乐合奏《权御天下》以精彩的表演折射出他们身上的闪光点以及青春活力与朝气,也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民族音乐的魅力。小品《玩玩帮往事》让台上台下打成一片,不仅营造出欢乐的气氛,也让大家在笑声中深刻感受到“沉浸式”学习的乐趣。流行歌曲《是妈妈是女儿》运用温柔的嗓音、抒情的表达,将女儿对妈妈“爱”的情感变化演绎得淋漓尽致。诗朗诵《坦荡》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着清廉榜样的故事,歌颂着中国共产党人的清廉精神。最后,演出在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中圆满结束。

此次实践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奏出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极具特色的艺术风采和扎实有力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舞台实践经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结意识。(文/魏宵彤)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