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团队>>正文

2021级音乐表演二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3-03-11 人气:

     

青春风采,恣意生长,展望未来,共献芳华。3月10日晚,我院2021级音乐表演二班实践演出在B101小剧场成功举办。

三段充满活力的开场舞《失恋者联盟》《girl friend》《爱如火》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婉转悠扬的《萱草花》搭配着唯美的舞台灯光仿佛让人置身花海,闭上眼睛就能闻到花香。《Break my heart myself》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让人不禁跟着节奏一起律动,活力满满。《绣红旗》用一针一线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福,也传递出我们青年大学生要接过奋斗的接力棒,赓续红色血脉。小品《若要人不知》以诙谐幽默、灵动活泼的表现形式诠释着“越奋斗越清廉”,让我们在幽默笑声中感受廉洁建设的重要意义。最后,演出在《仰望星空》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实践演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平台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实践经验,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图 卢昊宇 孔令超 陈尚武 杨清茹 徐德婕)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