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团队>>正文

2020级音乐表演一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3-03-25 人气:

     

3月24日晚,我院2020级音乐表演一班实践演出在B101小剧场成功举办。

演出在《突然想起你》激情澎湃的乐队歌曲中拉开帷幕。随后,歌剧二重唱魔笛选段《你已和我订了终身》调动起现场的气氛。表演者们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向观众展现出歌剧艺术的魅力。而在民乐合奏《青花瓷+核爆霍元甲》中,他们更是将中华民族乐器与现代流行元素完美结合,让现场观众再一次领略到专属于民族乐器的魅力,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伴舞《菊花台》,舞者优美的舞姿在婉转悠扬的歌声中更具韵味。小品《谁是女主角》以诙谐幽默的方式鼓励我们每个人都要勇敢的去发光发热。以廉洁教育为主题的红色诗歌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字里行间都诉说着对祖国炽热的爱。最后,演出在合唱《知足》中圆满落幕。

此次实践演出丰富了学生舞台经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了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文/靳晓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