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各支部会进行2023年上半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推荐和确定发展对象党内外群众评议

  • 来源 时间:2023-03-17 人气:

     

为确保我院发展党员工作有序进行,3月16日,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进行2023年上半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推荐和确定发展对象党内外群众评议。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积极分子列席,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推荐工作。由各党支部书记对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推荐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入党申请人向党支部汇报了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的个人情况,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了推荐。

随后,各党支部进行了2023年上半年确定发展对象党内外群众评议。各党支部培养期满一年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汇报了个人在培养考察期内的入党动机、志愿服务等情况。随后,各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分别对其进行了评议。(文/图 王悦 姬智 何智怡 韩恩惠 黄俊科)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