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

  • 来源 时间:2023-03-04 人气:

     

3月3日上午,郑州城市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士玲、通识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杨彦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世龙等一行6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国家级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我院A420进行。校党政办副主任张雲凡、院党委书记郎晓林、党委副书记池琳琳、辅导员葛胜涛共同参加会议。

池琳琳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兄弟院校来访表示欢迎,并以《以乐育人,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探索》为主题,交流分享了我院专业实践团队党支部的建设理念、创新思路、过程探索、特色建设等内容。

双方就党建业务融合、专业学科特色发展、样板党支部创建、“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均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树导向,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聚力激活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工作矩阵。

随后郑州城市职业学院一行考察了学院文化建设、“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小剧场等。(/ 杨佳瑞 张珂颖 陈嘉萍 唐思烨)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