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音乐学系>>正文

赵 品

  • 来源 时间:2022-06-21 人气:

     

赵品,抒情女高音。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员,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意大利Frosinone国立音乐学院访问学者。

教学:

承担音乐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学任务,主讲《声乐》、《声乐教学法》、《歌唱语言艺术》和《西洋歌剧名作赏析》课程。荣获“洛阳师范学院十佳青年教师”称号。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手段多样,深受学生好评,多名学生以优异成绩考取专业研究生或出国深造。学生曾获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独唱一等奖、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声乐大赛一等奖。

科研:

在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多篇,出版音乐专著两部,在河南省文化厅、教育厅联合举办的专业论文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实践:

获洛阳市青年歌手大奖赛第一名、河南省首届“文华奖”声乐比赛金奖、河南省首届“金钟奖”美声唱法金奖。复排并主演民族歌剧《江姐》,开洛阳师范学院歌剧表演先河。在河南省、洛阳市的大型演出中担任独唱和领唱,在郑州、洛阳、焦作等地多次成功举办个人及学生独唱音乐会。2016年12月,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赵品独唱音乐会”在洛阳歌剧院成功上演,得到业内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多年来在省、市大型音乐类比赛中担任评委。走进矿区、部队、学校、医院,长期开展基层合唱和公益性声乐培训,先后辅导河南省教师合唱团、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等夺得全国合唱比赛金奖,体现了一位艺术教育工作者高超的艺术造诣和高尚的职业情操。

 





返回 打印